2018-12-01

冬日的繽紛聖誕 與眾不同的派對時尚
玉世家【JADEGIA PARTY】翡翠珠寶系列

聖誕將至,冬日的涼意裡,繽紛的裝飾與星空相互輝映,大地跳躍著歡快的氣息!  


年終歲末的季節,也是派對的季節,JADEGIA玉世家特別為2018年冬天推出一系列【JADEGIA PARTY】翡翠珠寶,以冬季夜空中的群星閃耀為靈思,化為圓珠與蛋面翡翠造型,搭配鑽石、琺瑯、金屬與彩色寶石等各異材質,點點繽紛襯托出聖誕月裡的歡樂氛圍,演繹人群中引人注目的新嬌點!  


【JADEGIA PARTY】翡翠珠寶,以蛋面與圓珠翡翠為基底,囊括耳環、戒指、套鍊與珠鍊等款式,多樣的造型設計為冬日世界增添繽紛色彩!蛋面翡翠巧妙融為花朵設計,搭襯著鑽石、紅寶、金屬或琺瑯等有色珠寶與材質,璀璨多姿的視覺感,給人華麗、盛綻的驚豔,特別突顯派對裡的焦點之美;而另一邊看似簡單的圓珠設計,除了以翡翠本身玉色化為耳環,有不同圓珠數與色彩的選擇外,同樣的設計,也有可自由垂墜環繞的紫羅蘭翡翠與珍珠長珠鍊,或是墨玉珠與翡翠搭配的套鍊款,溫潤低調中詮釋與眾不同的品味與氣質。  


在設計師巧手設計之下,【JADEGIA PARTY】系列中的每件翡翠珠寶都有著或華麗優雅、或輕盈靈動的獨特個性,宛如置身晚宴派對中風姿各異的賓客,穿戴JADEGIA珠寶,杯觥交錯間散發自身迷人光芒。  

回到
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