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1

生命之初的原點 真摯且永恆的頌讚
JADEGIA玉世家母親節翡翠珠寶特別獻禮【最初】系列

最深摯的愛,往往簡單又純粹,不因時間而流逝。2019年母親節,JADEGIA玉世家為珠寶注入最真摯的愛,透過翡翠歷久彌新的溫潤光澤及情感溫度,傳遞對母親的愛與感謝,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JADEGIA玉世家母親節新品-【最初】翡翠圓珠鑲鑽耳環系列,以「愛的原點」為設計概念,設計師選用綠、紅、白與紫等四種翠色,色彩巧妙結合渾圓球體作為珠寶基調,化繁為簡的設計風格既優雅又別緻,彷彿回到生命的最初、愛的最初,所有的記憶、夢想和故事就從這裡而誕生。延伸了珠寶豐富的意涵,【最初】系列演繹著親人間無可取代的情感連結,是獻給母親的最美頌讚!  


翡翠的內蘊,深具文化性,古時亦為傳承、承諾的首選信物。【最初】翡翠耳環系列,將堅韌翡翠琢磨為圓珠,綠翠高雅,紅翡嬌媚,白翡純淨,紫羅蘭浪漫,豐富的色彩層次各自詮釋了不同的美學個性,不僅襯托出母親獨特的韻味,突顯現代女性獨有的自我風格,隨著不同心情靈活搭配;這份真摯的愛意與謝意,輕輕悠然於耳際,更傳述著永恆的感恩之情。

回到
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