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玉世家官方聲明】針對「冒用JADEGIA玉世家名義,意圖混淆視聽,獲取不當利益」一事,本公司嚴正聲明如下:

今天有幾位朋友紛紛來電,詢問「冒名販賣低價玉鐲」一事,並熱心提供多方線索,玉世家深表感謝,目前本案已提報司法機關&警政署,再次警告不肖廠商,莫再以身試法。


玉世家目前全面以實體通路為主,就是希望熱愛翡翠的各位,能真正地親近翡翠,並且公開地與我們分享翡翠之美,舉凡現在看到臉書、YAHOO 入口網站或各大新聞平台的不實廣告,都希望大家能睜大雙眼,仔細用常理判斷,切勿上當。


同時,也歡迎大家一起響應防詐騙的行動,舉手之勞幫我們一同檢舉喔!

警政署 165 全民防騙網:https://www.165.gov.tw/

填寫檢舉表單頁面:https://165.npa.gov.tw/#/report/call/02


【玉世家正式聲明】針對「冒用JADEGIA玉世家名義,意圖混淆視聽,獲取不當利益」一事,本公司嚴正聲明如下:

一、 任何假借和冒用JADEGIA玉世家名義開展業務、進行活動或意圖混淆視聽之企業或個人,JADEGIA玉世家保留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的權利。籲請相關人士自重,以免觸法。


二、 為保護消費者權益,JADEGIA玉世家敦請消費大眾提高警覺,切勿相信來自非玉世家官方渠道或來路不明的商家所發布之關於本公司臉書貼文或其他社交媒體信息,以及任何未經本公司授權即擅自使用玉世家名稱、品牌或商標等所推廣之虛假的相關活動,以免受騙。本公司與前述冒名之公司、商家、個人及其業務、活動或行為,並無任何關聯。


三、 消費者若發現任何與玉世家品牌相似或近似的網站或公司,請謹慎辨識,並可聯繫本公司官方諮詢渠道,以進行確認。若因誤信非玉世家官方渠道或未經玉世家授權的信息而受騙或蒙受損失者,JADEGIA玉世家對此無法承擔相關責任。


四、 如欲查詢JADEGIA玉世家品牌、推廣活動、業務內容以及產品資訊,本公司的官方渠道如下:

JADEGIA玉世家之官方網站:https://www.jadegia.com
官方FB專頁:JADEGIA 玉世家(ID:@jadegia.official)
官方Instagram:JADEGIA 玉世家(ID:@jadegia_official)
官方LINE@:玉世家(ID搜尋:@jadegia)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洽詢:

客服專線:0800-282-066

客服信箱:service@jadegia.com


JADEGIA玉世家珠寶 敬上

2020年6月23日

回到
清單